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阚疃学区: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发表时间:2019-09-29 0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加强教师队伍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在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在全党掀起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潮之际,9月28日,利辛县阚疃学区教育党总支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行120余人在总支书记王春光的带领并主持下来到利辛县城北镇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背景下金色的“城北镇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人肃然起敬。高耸的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字透露出革命岁月的刚毅本色。

  王春光阐述了开展本次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一行人庄重地向烈士纪念碑致敬并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自1840年以来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和新中国建设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哀思和缅怀之情;

  王春光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前辈先烈们的伟大精神,继承和发扬英雄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以英雄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胡德严 武光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