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学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9-01-21 10: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8日,利辛中学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联欢会在王友东校长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序幕。联欢会上,老师们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铿锵的朗诵、欢快的小品、幽默的相声等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激动人心的抽奖,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大家忘记了一年的疲惫,融入到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当中,同享欢乐,共话友情。整个会场歌声飞扬、掌声雷动、让人陶醉、令人回味,充分展现了利辛中学人多才多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欢晚会,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神和视觉盛宴,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神。演出既展现了该校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又展现了老师们昂扬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共同开创利辛中学美好明天的决心和信心。(黄建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