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立仓中学举行“寒假读一本好书”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0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浓厚全校的读书氛围,丰富广大学生的寒假生活,践行“课外阅读探究”活动,促进“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活动向纵深开展,蒙城县立仓中学拟通过开展“寒假读一本好书”读书活动,让学生博览群书,对话文本,享受经典,奠基人生,快乐成长。

  1月14日上午,立仓中学副校长韩明利用升旗仪式,召开“寒假读一本好书”启动大会。会上,韩明校长结合周边等学校读书的成功案例,宣传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把本次阅读活动的目的、组织机构、活动实施的三个阶段、活动具体要求以及推荐的书目等进行详细的解读。

  在中午的教职工例会上,韩明校长指出,学校启动寒假期间让学生读一本好书的活动,是我校一项大工程,需要全体老师大力支持配合,才能确保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会后,韩明校长又专门召开语文老师和班主任会议,再次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计划得当,措施有力,确保整个活动有章有序有效地完成。并要求语文老师要为学生选择、推荐适合学生阅读的书目内容,并教给学生有效的阅读方法。

  会后,各班班主任按照学校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学生做好“寒假读一本好书”的一切准备。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立仓中学“寒假读一本好书”活动拉开序幕。(陈芳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