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一中成功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9-01-02 15: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文艺特长,展现班级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12月29日,涡阳一中在学校东篮球场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魅力与团结奋斗和爱国爱校的精神,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合唱比赛,各班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冬日的寒意没有丝毫影响同学们对合唱比赛的期盼和热情,比赛在全体高一年级师生及校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涡阳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贵彬最后强调,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也锻炼了同学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