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疃学区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1-02 09: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相聚一堂,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12月28日,利辛县中疃中心校校长陆景锋在庆元旦文艺汇演致辞中说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学校特色,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该学区举办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庆元旦”文艺汇演。“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2019元旦如约而至。”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文艺汇演在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序幕,男女演唱《成都》、《踏青歌》、小品《环保时装秀》、情景剧《半截蜡烛》等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即将升起的太阳》、《中华少年》真实的再现了中小学生,沐浴着党的阳光,发奋读书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快板《歌颂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分别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整个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现场氛围十分浓厚,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节目贴近生活,展示了中疃学区广大师生,满怀信心、同心同德、情牵教育事业,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