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12-29 21: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9日,亳州十八中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在校至美厅圆满落幕。

  副校长孙德兴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文艺汇演在歌舞《春天的芭蕾》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学生的民舞串烧和老师的歌曲串烧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现代舞蹈《C哩C哩》展现出教师们的活力,藏族舞蹈《幸福家园》体现出学校对援藏教师张官升老师的美好祝福,器乐演奏让大家领略到艺术的魅力,话剧表演《赵一曼》深深打动了所有观众、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热情。穿插其中的颁奖与现场抽奖、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全体师生都感受到无限的乐趣和无比的激动。
  整场活动秩序井然、艺术气息浓厚、内涵丰富、韵味无穷、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任相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