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中心小学少年宫:迎新年才艺展演添彩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2018-12-29 14: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8日,蒙城县许疃中心小学少年宫庆祝2019年元旦才艺展演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年宫各功能室精心准备的22个节目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才艺盛宴。

  学校报告厅里流光溢彩,浅吟低唱,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全体师生和部分孩子家长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共同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

  才艺展演以“我精彩,我期待”为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情景剧、大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

  展演现场,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少年宫活动成果,丰富了农村留守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了未成年人的活动场所,真正把乡村少年宫办成学校立德树人的新阵地。

  作为蒙城县第一届文明校园,许疃中心小学历来十分重视少年宫的建设,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此次才艺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文明校园的内涵,为文明校园再添新彩。(李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