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三曹路小学隆重举行“唱红歌 忆传统 扬精神”红歌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8-12-29 0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为激发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建设和谐校园,展现学生精神风貌,12月28日下午,谯城区三曹路小学隆重举行“唱红歌忆传统扬精神”红歌合唱比赛。

  下午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参赛队着装整齐、朝气蓬勃。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

  台上学生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爱国主义精神在朝气蓬勃、饱含深情的歌声中得以传承。(臧永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