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举行校园反邪教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8-12-28 0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7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在东南会议室举行“校园反邪教,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及宣传活动,先后开展了演讲、征文、书画等比赛,切实推动反邪教教育宣传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把校园打造成反邪教高地,加强学生在日常自身抵制反邪教的思想意识建设,并为在活动中取得优异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学校负责人在颁奖活动发言中强调,学校决不能够允许宗教向校园渗透,绝不允许邪教在校内传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坚持正确宣传导向;要建立起抵御宗教渗透、防范邪教传播的长效机制;同时要关心学生成长,建立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构筑坚决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邪教传播的思想防线,为学生创建一个“远离邪教、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

  学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提升了政治素质,营造了校园反邪教的浓郁氛围。(吴聚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