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展改革成果 绘“徽”煌蓝图
发表时间:2018-12-26 08: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5日,由安徽省图书馆、安徽画报社联合主办,利辛县图书馆等全省各地市县联合承办的“‘徽’煌40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摄影图片展全省联展”活动走进望疃学区初级中学。

  摄影图片联展分别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大地发展变迁的壮阔画卷。

 

  望疃学区初级中学的师生们聚集在摄影图片前,细心地浏览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了解安徽大地上具有标志性和影响力的大事件,认识淮河两岸积极进取、敢于变革的时代人物。

  站在摄影图片前,该校师生们自豪感油然而生,感慨万千。他们说,为安徽点赞!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奉献的江淮儿女点赞!他们表示,必将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学习,为改革开放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李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