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三中学生做客市环保局
发表时间:2018-12-12 08: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0日上午,亳州市环保局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亳州三中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市环保局学习环保知识,亲身体验一线环保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为每位学生和老师发放了环保倡议书、宣传册、青少年环保读物等资料,并现场讲解环保知识。接着带学生们参观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大气自动监测站、BOD分析室和化学分析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仪器设备的作用和功能,并现场演示化学实验过程。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积极踊跃提问,认真地做着记录。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校园周边社区,开展了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同学们向社区居民讲解环保知识,并发放环保宣传册和环保购物袋。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蒋卫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