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法律伴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12-10 08: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强化中小学法治教育,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加大全校学生的法制教育力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12月6日,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法律伴我成长”演讲比赛。

  来自三--六年级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15名选手仪态大方,神情自然,紧紧围绕“法律伴我成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及身边事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激扬文字,紧紧围绕拒绝校园暴力、校园欺凌进行了满怀豪情的演讲,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描述和丰富的肢体动作,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真实案例深刻阐述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展示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遵纪守法的法治观念,同时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知识面、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比赛经过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又引领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郭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