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九中举办专题讲座打造女生青春期心理课堂
发表时间:2018-11-13 15: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7日,亳州九中正式启动青春期系列专题讲座活动,全体七年级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讲座活动由亳州九中心理咨询室牵头举办,旨在帮助渐渐步入青春期的在校女生更好地了解青春期生理变化,树立正确的应对心态,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健康快乐地成长。

  讲座过程中,主讲老师任仲影结合常见案例,以微视频等方式形象展示了进入青春期后女生所要面临的问题,并向孩子们传授正确的应对方法。在和谐融洽的互动氛围中,现场女生积极参与,主动倾诉青春期的烦恼,并分享成长过程中的快乐。

  本次专题讲座为女生揭开了自身生理、心理现象中敏感而神秘的面纱,解除了女生诸多因成长发育带来的困惑和苦恼,使她们获得更多关于青春期的健康常识。活动将有助于本校女生的健康成长,为她们顺利度过青春期保驾护航起。(崔娜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