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1所学校入选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
发表时间:2018-11-01 10: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的通知》,共评选出400个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安徽省共有13所学校入选。其中,亳州市蒙城县逍遥路小学三义路校区榜上有名。也是我市获得国家级殊荣唯一学校。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要求,进一步总结交流各中小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省级、市级教育部门层层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国家教育部综合评定的。

  亳州市蒙城县逍遥路小学三义路校区是我市学校德育工作的典型代表。一直以来,我市各县区各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互学习借鉴学校之间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徐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