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积极参与“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09: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使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制观念,连日来,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学宪法 讲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网络火炬传递活动。

  活动中,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向青少年学生宣讲宪法的作用与地位,宪法与青少年学生的关系,在宣讲中让青少年学生感悟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同时,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利用计算机室组织青少年学生积极登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宪法网络火炬传递,完成了网上学习与答题,成为了“宪法小卫士”。

  据了解,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多年来十分重视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尤其是以“法治文化长廊”、“模拟法庭”等为特色的法制教育活动受到了市、省以及中央媒体的关注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李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