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经贸科技学校:强推扫黑除恶 还校园一片净土
发表时间:2018-10-30 08: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亳州经贸科技学校依照上级文件精神,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贯彻落实校园扫黑除恶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扫黑除恶工作,及时成立扫黑除恶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部署。专题会上,校长方伟涛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扫黑除恶工作的背景、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扫黑除恶的对象和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等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大力宣传相关内容,及时发现校园黑恶势力的线索,并积极举报。尤其要加强防范校园欺凌工作,确保广大学生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学校还通过校园网、电子屏、宣传栏、广播会议、主题黑板报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内容,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让黑恶势力在校园无处容身。继续加强校园管理和安全纪律教育,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还校园一片净土,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宋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