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学生社团活动花样多
发表时间:2018-10-26 08: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每月24日是亳州十八中学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日。当日下午放学后,学生们迎来了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

  环保社团:指导教师孟丽紧紧围绕亳州市环保政策,以近期亳州市在环境保护方面出台的措施和采取的行动为引子,重点对备受市民关注的机动车限号以及市领导环保督查等活动进行深刻剖析和解读,使社员们了解了亳州的环保政策,加深了对本地环保形势的认识。

  “悬河”辩论社:学生社员们以“遏制校园暴力应该注重法律手段还是教育手段”为主题展开辩论赛。辩论中同学们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时而认真聆听对方的辩论词,时而奋笔疾书,试图抓住对方的逻辑漏洞将其击败。同学们在此次辩论赛中认识到校园暴力不仅危害受害学生的身心,更危害校园和谐和社会和谐,遏制校园暴力应将法律手段与教育手段相结合。

  电脑制作社:同学们在了解了亳州十八中的文化、办学理念、运动会精神、会徽含义以及会徽中各种元素的制作、色彩的搭配、相关操作技巧之后,在电脑上开启了以“运动会会徽”为主题的创作之旅,为接下来的学校运动会增加一笔色彩。

  英语精英社:英语精英社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8年全国英语能力大赛。学生们不仅进行了专题培训和方法指导,也有实战的模拟,相信经过全方位精细化的训练,学生一定能在今年的比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优秀成绩。

  绘画坊:以校园井盖为依托,开展环保井盖绘画活动,意在宣传积极的校园环保文化理念,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同时给热爱艺术、擅于想象的同学一个创作的平台,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

  与此同时,学校的其他社团也在进行着不同的活动。多样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亳州十八中的社团活动是该校的特色之一,在学生成长,校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及素质教育发展等方面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阮培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