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广播操比赛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18-10-25 09: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24日,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序幕,全校49班级2700名学生将全部参加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按照计划,此次比赛分年级进行,由高到低,依次进行,历时2天。当日安排一二三年级比赛,25日安排四五六年级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青云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校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年级学生尽管刚刚入校不久,初学广播操,但是一招一式,十分认真。部分班级还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全都化了妆。有些学生为了获得好名次,课外花了不少时间刻苦练习。这次比赛,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宣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争第一不甘落后的进取心。(谭友付)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