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颂祖国 赞校园 亳州五中举行“红歌 校歌”比赛
发表时间:2018-10-23 14: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团结就是力量……”

  “汤王陵下,涡水之阳,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是我们五中校园……”

  10月19日下午,亳州五中的操场上红歌、校歌交相辉映,把空旷的操场渲染的格外热闹,这是亳州五中团委举办的“红歌 校歌”比赛活动现场。高亢嘹亮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五中学子对祖国、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此次比赛对象为高一和2018级中职所有班级,比赛内容是校歌为必唱歌曲、红歌自选一首。各班使出浑身解数以不同形式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财经(2)班整齐快速变换的队形、高一(8)班少先队员的客串领唱、学前教育(2)班的歌伴舞等为整场比赛增色不少。最后服装园林班以别具一格的唱法和演出一举夺冠。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精神情操,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在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王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