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五中团委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发表时间:2018-09-10 15: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值第34个教师节之际,为了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亳州五中团委举行了宣读尊师倡议书、黑板报、给老师的一封信等活动。

  首先通过播音站表达对教师节的祝福,同时倡议同学们以不同形式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黑板报内容紧扣感恩教师的中心思想,同学们用诗歌、绘画、寄语等内容形式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同学们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以一封信的形式赠给老师,加强师生之间的进一步交流,让学生更加理解老师的不易,更加热爱自己的老师,热爱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切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增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王影 王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