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多彩活动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8-07-06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选树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亳州十八中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座谈会。党总支于7月1日第九个“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召开“忆党史 强党性 促发展”座谈会,党员们结合入党经历、工作实践,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强调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以上率下做表率。

  开展优秀党员评比表彰活动。各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经过公开公正评比,最终评选出徐明菲、王良杰等13位优秀党员。7月2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耘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组织党史党建知识学习活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党建知识”学习活动,并通过试卷巩固学习成果。

  举行“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总决赛。7月2日,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微党课总决赛,来自四个支部的12名优秀选手进行激烈角逐。选手们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借助PPT、音乐和视频,以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自己做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的学思践悟,讴歌了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举行庆“七一”升旗仪式。7月2日,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和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师生们高唱国歌,肃穆地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活动充分体现了十八中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十八中学子铭记国旗下的铮铮誓言,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李明 任相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