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18 08: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16日,亳州十八中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孙德兴出席仪式,团委副书记倪宝主持仪式226名新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庄严热烈。倪宝介绍本次团员发展情况,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团组织委员高理想的领誓下,全体新团员面团旗庄严宣誓。

  孙德兴对新团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勉励团员们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团徽增辉,为团旗增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新团员代表尹梦雅说:“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团员的自豪和骄傲,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意识到从此起要不忘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家长的希望,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简短庄重的仪式,使广大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团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努力读书,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叶金 阮培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