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一中举行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8-05-08 14: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4日晚上7点,涡阳一中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校广场举行。校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和全校学生共同分享了此次盛宴。

  涡阳一中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一场气势浩大的《盛世舞乐》表演中拉开晚会序幕;“广播社”朗诵的《桃李芬芳溢四海一中明天更辉煌》情感真挚,形式新颖;“器乐社”选送的器乐合奏《战台风》,将民族乐器古筝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了中学生社团的文化底蕴;“戏剧社”表演了《烛之武退秦师》、《美晨奋斗史》两个课本剧;“舞蹈社”带来的拉丁舞和独舞《城南旧事》;教师代表演唱了《共筑中国梦》《霸王别姬》。晚会上,各社团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节目,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热情高,校园反响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社团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