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学举行庆五四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5-07 11: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4日,利辛中学举行“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庆五四文艺汇演。利辛中学校长王友东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首先,利辛中学副校长康建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利辛中学校长王友东隆重宣布,利辛中学“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庆五四大型文艺汇演现在开始,之后,文艺汇演在一曲热情奔放的《good time》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个性鲜明,有歌曲、舞蹈、歌伴舞、快板、相声、器乐演奏、古装秀、诗歌朗诵等等,在汇演中,同学们用不同的形式舞动青春,赞美母校,歌唱祖国,倡导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炫出青春年华的火热,留下了属于同学们的青春印记。整个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欢呼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校园。最后,校合唱团演唱的由王友东校长作词的校歌《追梦远航》再次将文艺汇演推上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该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至纯至正、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增强全校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大家奋发向上的热情和勇气,推动校园艺术教育健康发展。(黄建松 武青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