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中学:风筝大赛“放飞梦想” 绿色环保“快乐无限”
发表时间:2018-05-02 11: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7日下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谯城区城父中心中学八年级的孩子们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来到操场,参加以“绿色环保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大赛活动。

  本次风筝大赛图案均由各组同学围绕“绿色环保、放飞梦想”主题自主设计,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十二组设计的图案,形态各异、惟妙惟肖,一出场就迎来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比赛场面更加激烈,别开生面。在《放飞翅膀》音乐声中,各参赛队分组放飞了自己的风筝。一时间,老鹰、狮子、鲨鱼等一个个色彩绚丽、造型各异的风筝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争先恐后地飞上了天空。吸引了很多老师、同学及家长到场观战,大家都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气氛欢快热闹,形成了一片美妙欢乐的海洋。

  这次风筝围绕“绿色环保,放飞梦想”,不仅给学生营造了轻松、快乐、愉悦的生活和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在快乐中重温了童年的梦想,加强了团队精神,打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更体现了学生们的自主设计的绘画能力,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是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活动。(李宣传 邓士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