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行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5-02 11: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不断丰富师生校园生活,4月28日,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在青云分校操场举行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青云、市府、魏武等10所小学近百名师生参加。

  为活跃气氛,增加可观性,赛前还举行了文艺展演。青春张扬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动作优雅的五禽戏、活泼可爱的卡通童话剧,还有中华传统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饱了眼福,操场上掌声不断。

  比赛场上,各校选手激情满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青云学子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无论是60米赛跑、接力跑,还是立定跳远、跳高、呼啦圈、踢毽子等比赛,选手们都卯足劲,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

  据青云中心小学校长尹安峰介绍,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重让孩子们视体育,通过每年一届的运动会,帮助孩子们增强体质、树立信心、锻炼意志,领略体育的魅力。

  谯城区教育局领导夏东平、赵敬明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贺词。(柴腾跃 谭友付)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