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中心小学:爱心温暖着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2018-03-16 16: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15日,谯城区张店中心小学50名优秀少先队员在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张店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和问候。

  在张店乡敬老院,少先队员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孩子们认真地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有帮助整理床铺、清理餐桌的,有帮助擦洗玻璃的、捡垃圾的,还有帮帮爷爷奶奶捏捏肩膀、修剪指甲的。面对可爱的孩子们,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连声夸赞孩子们真懂事,鼓励孩子们好好上学。

  学雷锋,不是只停留在口头上,孩子们是认真地用心在做,在他们心中已经埋下了一颗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种子,相信这颗爱心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乘着三月的春风,用爱心让老人感受到春暖花开。(陈晓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