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身边好事“天天秀”讲故事比赛
发表时间:2018-03-16 10: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寻找雷锋足迹”,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谯城区魏武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身边好事“天天秀”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高年级组(五、六年级)和中年级组(三、四年级)两个组别进行,选手经过班级认真推荐,比赛中,各位参赛小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言语生动有趣,诠释着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讲述了身边感人的好人好事,决心把“做一颗永不生绣的螺丝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的雷锋思想生根、开花。动人的故事,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校园里充满着浓浓的暖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年级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即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让全校学生受到了雷锋精神教育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郭亮 王冬)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