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参加植树造林 守护碧水蓝天
发表时间:2018-03-12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9日下午,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少先队员来到陵西湖公园新时代·青年林,与众多志愿者一起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新时代·青年林上空彩旗招展,鲜艳的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们有的在扶着小树;有的在为小树培土;有的在小心翼翼的为小树浇水;……泥土弄脏了他们的鞋子,汗珠爬满了他们的脸蛋,他们全然不顾,依然干劲十足。

  “由我们亲手栽植小树,然后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我感觉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拂晓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长从冰高兴地说。

  “今天,带着孩子们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一方面是用实际行动为日新月异的北部新城增光添彩;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植树造林实践活动的熏陶,把爱护环境,守护碧水蓝天的环保意识深植于孩子们的心中!”拂晓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张方军说。(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