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特校举行文艺汇演庆元旦
发表时间:2018-01-03 09: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日上午,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举行精彩纷呈的元旦联欢会。

  早上八点半,聋盲生部、培智部、语训部三场联欢会同时进行,学校领导及教师全部到校与孩子们共庆元旦。

  校长王晓东在聋盲生会场讲话。王晓东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在2017年中经历的重要时刻,又展望2018年,期盼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更美好的亳州特校!讲话结束后,王晓东带领学校几位领导分别到各部门联欢会场看望学生们,并为他们发放饼干、面包、薯片等节日食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三个庆祝会场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聋盲生部的庆祝活动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一支清新活泼的开场舞蹈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学生们的表演形式多样,精彩连连,台下的老师与孩子们不停地为他们欢呼鼓掌。

  培智部与语训部的学生们同样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家长们与老师们也和学生们一起唱歌跳舞,共庆元旦。在节目间隙,老师们还安排了家长与学生们共同参与抢板凳,踩气球等游戏,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庆祝活动结束后,学生排队领取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手套、袜子等元旦礼物。精彩的庆祝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也给他们带来了愉快的心情。(何云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