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歌颂十九大 庆元旦”教师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8-01-02 10: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9日,即将辞旧迎新之际,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歌颂十九大,庆元旦“为主体活动的教师歌咏比赛。

  全体教师焕然一新,神采飞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每一个年级,每一个组合,每一首红歌都唱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忠诚;对伟大中国共产党无比的讴歌与颂扬,无比的图腾与深情。峥嵘岁月篇有《打靶归来》、《闪闪红星》、《血染的风采》的豪情;还看今朝篇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北京的旧金山》的激情;展望未来篇有《映山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走进新时代》的憧憬。雄狮已醒成绩惊天动地,“一带一路”、“中国高铁”、“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声音”,厉害了我的国。

 

  滚滚历史车轮,不忘初心。南湖“红船”,延安宝塔,井冈山号角,西柏坡誓言萦绕在州东全体教师的心头,催其自发,鞭其革新,必以“三个代表”,“三严三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五位一体”,“八项禁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自己岗位上,踏实敬业,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州东力量。(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