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小学举行践行十九大 《修师德 塑师德》朗诵赛
发表时间:2017-12-25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其精髓践行于实践之中州东中心小学利于本质工作,加强对全体教师的师德淬炼,12月21日,开展全体教师践行十九大 《修师德 塑师德》朗诵赛。

  一石激起千层浪,全体教师激情高涨,秣兵厉马,跃跃欲试,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于师德修养与建设的洪流。师德是教师之魂,简单两个字,份量却很重,或许我们穷尽一生也写不完。但是,我们愿意无私奉献,听一年级组朗诵的《师德之歌》。

  师爱是无私的,深沉的,神圣的它拧成水乳交融的情谊浇灌着稚嫩的幼苗,二年级组老是款款走来,吟出《青春无悔,生命无憾》华美篇章。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教育,它不是牺牲,而是享受;是常识组合呕心沥血,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树万师之表,铸不朽之魂,三年级组吟哦着《强师德铸师魂》的豪迈情怀。

  蜡烛是老师的代名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学生。四年级组朗诵《爱是师德的翅膀》诵出心中爱的海洋。

  “以爱敬业,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业”是我们州东每一位老师的座右铭。五年级组朗诵了《身沐一片灿烂,心系一份执着》诵出三尺讲台甘愿奉献的情怀。

  六年级组服饰整齐,端庄大方,玉树临风一首《光荣的岗位——教师》把诵读赛推向高潮。

  最后,校长李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演说。我们敬业创新,我们与时俱进,我们热情奔放我们勇往直前。这就是州东人的信念。州东人挑战、拼搏,州东人执着、创新,心甘情愿将滚烫的汗水洒落,因为我们坚信:辉煌将会延续,新篇注定开启,州东小学扬帆远航。(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