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学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17-12-08 16: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部署,全面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禁毒、防毒意识,近日,利辛中学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该校组织师生到县禁毒基地参观学习,并要求参观师生写出相应字数的心得体会。利用宣传橱窗、展板、观看视频资料等方式,图文结合,生动形象的向广大师生宣传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国家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相关内容。活动中,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禁毒拒毒”倡议书等相关资料。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相关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了解了党和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黄建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