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行师生文艺调演
发表时间:2017-12-06 17: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6日,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行师生文艺调演,所辖10所小学和部分幼儿园均有精彩节目参加汇演。

  上午8点,寒风瑟瑟,而青云中心小学舞蹈厅内暖意融融,穿着五彩盛装的孩子们正神采奕奕地认真表演着自己已经苦练多日的节目,花儿般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稚嫩的脸上。看,正在表演的是中心小学本部选送的舞蹈《彩云之南》。孩子们的一招一式都是那样有板有眼,形神兼备,那么多人的表演,动作随着音乐时快时慢,那么的整齐。景福小学的快板《谁不夸咱谯城好》,内容很接地气,表现的都是咱们谯城的历史名人、风景名胜及淳朴的民风民俗。

  据悉,参加调研的节目近20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民族舞、爵士舞,有五禽戏表演,还有快板、相声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青云中心小学本部选送的《彩云之南》幸福路小学选送的《十九大花儿迎盛世》等五个节目脱颖而出,将代表青云中心小学参加区级文艺调演。(谭友付)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