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8 09: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11月17日起,谯城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常怀感恩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凸显成效。

  感恩励志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谯城区教育局及时转发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各学校立足实际,完善工作方案计划,以丰富的形式切实开展好广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的“常怀感恩 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并按时上报活动结果。

  各学校纷纷举行面向学生的演讲、讲故事、书法、征文等比赛,通过帮扶中与学生谈心,走进社区、敬老院等形式激励学生树立坚定的志向,懂得知恩报恩,从而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截至目前,各学校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区教育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将教育扶贫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细,抓实,不仅不让任何一个孩子因贫而失学,已决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思想出现滑坡现象。(黄思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