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11-28 08: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6日,亳州十八中校团委举行“青春献给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的演讲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颂沉吟,极富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有22位选手参加,其中高二(5)班的李秋雨,激情澎湃,自信满满,历叙中华百年沧桑巨变,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一(14)班王丰的演讲,抑扬顿挫,深情款款,他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呼吁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谱中国梦”。

  此次演讲比赛,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李小晴 叶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