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五中围绕校运会搭建素质教育助力平台
发表时间:2017-11-20 16: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7日,亳州五中第21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本届运动会以“挑战运动极限,演绎精彩人生”为主题,来自初中部、普高部和职高部的46个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学校高度重视本届校运会,精心筹备,用心组织,围绕校运会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人生舞台,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全面发展,助力学校素质教育大发展。

  校运会召开前,学校就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设计了一个个简洁明快、色彩亮丽、寓意健康向上的会徽。小小创意设计,展示着同学们非同一般的创意思维。

  为了让开幕式更加精彩、有意义,各年级组精心策划,反复排演了一个又一个炫目的节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大旗方队表演整齐划一,声势浩大;军体操表演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武术表演,动作犀利,震撼人心;拉丁舞表演热情奔放,婀娜多姿;健美操表演阳光向上,动感十足;礼仪表演,举止优雅,落落大方……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学校艺术教育、体育教育的丰硕成果。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班运动员按照比赛规程分赴跳高、跳远、铅球、短跑、长跑等场地展开激烈角逐。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得荣誉,为自己的青春添彩。每班都有专门的后勤保障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递送茶水,保管衣物等,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作为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亳州五中坚持艺体特色发展道路,以各种艺体团队为载体,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让每个学生的个性和潜力都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施展,努力将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宋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