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环保社团开启创意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7-11-13 09: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社员的环保理念,开启创意新篇章,11月8日,亳州第十八中学环保卫士们欢聚综合楼四楼第三备课室,开展此次环保社团实践课。

  环保社团负责人孟丽向大家介绍了李景龙同学的环保创意作品——“清凉服”,这款具有降温功能的清凉服变废为宝、设计独特,将会给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带来清凉一夏。

  社团指导教师吴欣欣带领大家从多维度、多角度发现问题、明确问题、进而尝试解决问题。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的不便与困惑、社会热点中的探知与求索、偶遇异常现象的疑惑与反思、对新事物的好奇心等等,都给社团成员们带来了一次震撼的头脑风暴,成员们纷纷跃跃欲试。

  通过此次环保社团实践课的思维拓展与灵感撞击,社团成员的求知欲、探索欲被大大激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获得知识,通过思考,就能解决身边的很多问题,我们要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给身边的人带来点滴美好。(孟丽 阮培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