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分校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17-09-30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庆祝国庆节的到来,9月29日上午,谯城区青云分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经典诵读比赛。 

  每个年级各选个人和集体两个节目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年级抽签的顺序进行,各年级各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首先有青云分校校长刘春玲致辞,刘春玲校长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小选手们身着中华传统汉服或穿着整齐的校服,在优雅的音乐中载歌载舞或抑扬顿挫,诵读中国传统经典美文,《水调歌头》《咏鹅》等一首首优美的古典诗文,通过孩子们稚嫩的语言萦绕在校园里,表达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也使他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赵力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