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举行“喜迎双节 传诵经典”诗歌朗诵
发表时间:2017-09-30 09: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有力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双节文化生活,9月29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在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以“喜迎双节 传诵经典”为主题的教师诗歌朗诵赛。该校中小学部共10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阵容整齐、服饰庄重、口号宏亮,他们在悠扬的乐声中或豪迈、或深情、或激昂、或轻缓……诵读着《祖国颂》、《祖国,我为你骄傲》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诗歌,有力再现了祖国68年发展的艰难历程及取得的巨大成就。

  各代表队用感人肺腑的文字、恢弘的气势、浓浓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示了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由衷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与期待。

  各代表队精彩的朗诵,博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二年级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该校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对于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增强民族意识、尊崇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等具有积极的意义。(茹磊 李晓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