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小学举行小讲解员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5 15: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落实并推进第20个普通话推广周,丰富亳州市文化旅游年,感受亳州历史文化的深厚,9月22日上午,谯城区薛阁小学举行小讲解员比赛活动。

  活动是该校4—6年级每班抽2名学生,在会议室实行选拔。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激情饱满的精神,对薛阁塔文物进行解说道出了对薛阁小学的热爱与自豪,同时更是对家乡无比深深的爱;语句铿锵有力,令人震撼,一个个薛家孤堆的传奇故事,令人深深陶醉于我们大亳州历史文化的深厚,使人对家乡有万分的敬仰之情悠扬的配乐声,优美而又标准的普通话童音,声声激昂高亢,彰显出小选手那种浓重的家乡情。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校长亲自合分,评出“最佳小解说员”

  活动的开展,亲近了母语,感受了家乡的历史文化的深厚,诠释了我们大亳州城的文明,塑造了一个个“知家、感家、爱家”的小解说员。(尹笑林 魏豫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