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武小学开展“创温馨乐园 炫师生智慧”班级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9 15: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形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构建师生共享的幸福校园,9月18日,谯城区魏武小学开展“创温馨乐园 炫师生智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活动在学校教导处的布置下,各班师生积极响应,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精心构思,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布置了一个个温馨而有特色的“家”,利用学生们的奇思妙想,凸显班级布置的和谐统一、特色及亮点。亲手剪刻的纸工作品,贴上自己的生活照,写上美好的祝语或自己的理想;有的班级将学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张贴,让学生们为自己的努力而欣喜,用小书吧、理想树、班级公约、手工天地等,把一面面无声的墙壁变成了有声的教育,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

 

  通过班级文化评比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了师生们多元、活泼的精神面貌,促进了良好班风的形成,提升了学校校园文化品位。(郭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