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欣冉网约车工会开展妇女节女性网约车司机关怀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性网约车司机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与关怀,3月5日上午,欣冉网约车工会携手高新区总工会、市妇联、市运管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一场女性网约车司机关怀活动。

  活动现场,欣冉网约车工会代表向每一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女性网约车司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她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同时,工会还特别关注到困难女职工的生活状况,为两位困难女性网约车司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工会的关爱与温暖。接受慰问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为表彰表现优秀的女性司机,欣冉网约车工会还为5名优秀司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行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节日的仪式感,也体会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与重视。

  未来,欣冉网约车工会将继续深化女职工关怀活动,努力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