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沈营村:“大手牵小手” 垃圾分类齐动手
发表时间:2022-08-11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农村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为更好地将垃圾分类意识渲染到每位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来,8月10日上午,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沈营村志愿者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组织村内儿童及父母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建文明乡村”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沈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进行宣读,并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过后,儿童志愿者随沈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外出,对过往群众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手牵小手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及儿童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他们环保意识,从而带动所在家庭进行垃圾分类,营造共建文明乡村的浓厚氛围。(岳浩)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