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颜集镇:强国复兴有我 阅读点亮未来
发表时间:2022-07-14 09: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7月12日下午,谯城区颜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文化站科普宣传室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阅读点亮未来”红色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青少年学习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讲故事》等红色经典故事。在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述中,使现场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受感染和教育,表达自己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挑选党史类相关书籍进行阅读,鼓励青少年在阅读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重温革命历史情怀,感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家长和青少年广泛好评,下一步,颜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利用科普宣传室及各村农家书屋,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强国复兴有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段亚飞)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