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低碳环保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16: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从小培养同学们热爱自然、关注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提升他们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丰富他们的想象力,懂得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生活,近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举办了“节约资源 变废为宝 ”环保手工小制作活动。

  同学们利用废旧一次性纸杯和挂历纸和卡纸等物品,通过剪、贴、折、画、拼等各种形式,做成了一件件令人赞叹不绝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变废为美,创意无限”的理念。“变废为宝”小制作活动,表现出孩子们独特的思维,动手能力也很强,对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和环保意识很有益处。

  此次环保手工小制作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习惯和环保意识,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郭建民 刘伟)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