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垃圾分类手绘画 画出文明新时尚
发表时间:2021-08-02 15: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倡导孩子们在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益处,同时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近日,亳州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联合国祯环卫开展“垃圾分类手绘画,画出文明新时尚”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国祯环卫垃圾分类宣教员结合PPT授课、互动问答、动画小视频等形式,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如何分类。随后,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协助下,用心在环保袋和环保扇上进行手绘,一会的功夫,原本不起眼的环保袋和扇子变成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鲜艳、美丽的作品。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既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又强化了垃圾分类的意识。

  下一步,第一社区管理中心将加大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力度,积极探索推进垃圾分类的新路径,传递环保理念,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的良好环境氛围。(陈晶晶 李蒙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