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文化小区:生活垃圾攒积分 居民排队换礼品
发表时间:2021-06-15 14: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没想到扔垃圾也能换钱,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社区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居民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近日,在亳州高新区文化小区,居民李大娘高兴地说。

  当天,文化社区联合安徽国祯环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绿色账户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们早早赶到垃圾分类投放站排队,等候工作人员核实积分,兑换相应奖励。

  据了解,参与积分兑换活动的居民大约有70人,兑换物品包括食用盐、洗衣液、洗洁精、洗碗布、垃圾袋等日常生活用品,或者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按照100积分兑现1元比例直接微信现金提现。现场共兑换日常用品150余份,提现总金额453.58元。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垃圾分类工作推广到每个家庭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王成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