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办全市机关党组织“注重家风家教·培育家国情怀”演讲比赛预赛
发表时间:2021-06-08 15: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6月3至4日,亳州市直工委、亳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全市机关党组织“注重家风家教·培育家国情怀”演讲比赛预赛。市直工委书记戴飚、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汝峰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全市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共有55位选手参加了预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背景音乐的衬托,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解对家庭、家教、家风的认识和感悟,阐述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讲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感人故事或典型事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令人震撼,弘扬了红色家风,挖掘了身边的家庭文化资源,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教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夏梦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