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红心向党共筑梦 绿色毅行践文明
发表时间:2021-05-28 08: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体验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5月26日上午,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红心向党共筑梦,绿色毅行践文明——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徒步毅行活动。

  微风习习,阳光不燥,正是适合运动的好天气。早晨9点,全体人员准时集合,统一着装,有序队列,准备工作做完后,大家紧跟着迎风飘扬的鲜红党旗,按照前期规划路线开始了徒步之旅。此次活动选取林拥城风光带为徒步线路,全程约7公里。

  党旗引领,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你我追赶前行、脚步铿锵,不时队伍里还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7公里的毅行之路,时而绿草如茵,时而登高望远,时而蜿蜒曲折,让平时投身紧张繁忙工作的毅行队员们舒缓了神经,调节了情绪。张良社区军群专干田朋成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服役期间的感人故事,并带领大家高声齐唱《打靶归来》军歌,歌颂祖国,号召大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红色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管理中心负责人倡议大家在活动过程中要爱护公物和花草树木,注意文明礼仪,时刻展示良好的单位形象。

  此次毅行活动,磨砺了党员意志,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强健了体魄,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员在实践活动中探寻初心内涵,汲取奋进之力,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李鹏 张子涵)

责任编辑:李飞